魂眸

什么时候能萌一对不逆主流的cp。

【素风】魂

「好,下一个。唉,又是苦境的魂,哇,你这血流的……我看看这生死簿……嘶……别说你后面的人也是苦境的啊,再来一个死状凄惨的我这新上任的魂官实在是承受不住啊。」

「咦,看你神色这么平静,来来来小姑娘和魂官我聊聊,粉身碎骨榨出血液这玩意儿是不是就和榨汁机一个道理啊?」
「嗨,总算是笑了!这就对了,来,我这有一碗孟婆汤,喝了便能忘却生前一切痛苦,开开心心地往下世走……哎别摇头呀!难不成这挫骨之痛你还没受够?小姑娘啊你就不疼吗?」
「……什么叫做活着的人更为痛苦哦?死人还管什么活人!尽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听不懂听不懂!」
「你别这样看我啊,我心最软了,唉……看来今日的死魂就剩你俩了,等我先把你身后的人劝去下世再说,你先站一旁啊别乱走。」

「哟嗬,还真是苦境人,靠,这伤也不轻啊。等等…你不属这生死簿上呀?这是哪位身负天命的闲人用了一缕魂识追到这黄泉来了? 黄泉煞气重,你也不怕伤及本体?」

「怎么,小姑娘你认识他?」

「啊我想起来了!这不是掌握文武半边天的素……」

半响,魂官背过身。
唉,都是痴人。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