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眸

什么时候能萌一对不逆主流的cp。

【俏砚】卷发棒

 砚心软01少了个关键词,随便撸个段子补上(。



一手放在对方腰侧,他使了巧劲旋身将气喘吁吁的人带进隐蔽的巷道里。

那人警觉地绷紧了身体,本能地挣了挣,“你…”

“别说话。”他轻轻捂住对方的嘴,在那人耳旁低声提醒道。

话音刚落,对方立刻安静了下来,一动不动乖巧地靠在他怀里。

一阵脚步声叩在地上急促而过,砚寒清侧目聆听,再三确认巷道里又恢复了寂静才敢松了口气。

砚寒清叹气,“说吧,你这回又惹了什么麻烦。”

好半响也没得到回应,他狐疑地侧脸看向怀里人。

那半隐在黑暗中温雅秀美的脸眼中笑意盈盈,凝视了砚寒清好半响,方轻轻柔柔地吻上他唇边的掌心。

砚寒清一个激灵,飞快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喂喂…”

他耳根发烫,眼光闪烁地瞅着俏如来,后者动作缓缓,无辜地点了点自己的嘴角。

砚寒清默了一瞬:“现在可以说了。”

昏暗的路灯下俏如来笑意依旧,柔和的嗓音带着十足的疲意:“我没事,这回又…麻烦……”你了。

未完的话语隐没在了砚寒清的臂弯里。

砚寒清挑着眉打量着自己怀里的白色小狐狸,他顺着对方的毛茸茸的尖耳检查着身上伤痕,嘀咕着:“你就是个麻烦。”

都变回原型了还逞什么强。

它醒来时仍是妖身原形,喉咙里干涩得很,好在睁眼的一瞬砚寒清便接了一小碗温水过来。

白色小狐狸用自己的前肢小爪子费力地按住于它而言有些大的碗沿,低着头小口小口舔着碗中的水,姿态优雅且从容不迫——如果能顺利忽视掉小家伙时不时抬起头打量观察他的心虚模样。

砚寒清坦荡地任对方打量,却依旧忍不住语气不善地提醒:“认真喝水。”

然后小家伙爪下一个不稳整张狐狸脸便埋进了碗里。

“……”砚寒清无语把小狐狸提溜起来,“你这么蠢,俏如来知道吗?”

小狐狸围绕着小脑袋一圈的毛全给打湿了,现在眨巴眨巴着黑溜溜的眼,模样委屈极了。

砚寒清不大能受得住对方这眼神,随着一声叹气,将小狐狸放在自己的腿上,用干燥的毛巾盖上那小小的脑袋。

小狐狸乖乖地仰起自己的脑袋任由对方揉搓了好一会,又面朝着吹风机噼里啪啦被轰炸了好一会,才惬意地眯起眼,任由砚寒清用指间轻轻地理顺他的白毛。

它逮着了一个机会,带着几分讨好的意味,小心翼翼地舔了舔在自己眼前晃悠的手指。

砚寒清拍了拍它的脑袋,“伤口我已经处理了,这些天你还不能化为人形,先孕一阵子的妖气再说。”

小狐狸用头顶蹭了蹭砚寒清的掌心。

“撒什么娇,我这里没多的房间,你自个儿找人接你回去。”

小狐狸小声“呜”了一声,认真点头以示自己明白了。

砚寒清忍不住揉了揉小狐狸垂下来的耳朵。

想了想,他干巴巴又道:“其实这个模样睡我床边也不是不可以…”

小家伙刚吹干的白色毛发蓬松得很,砚寒清思考了一会,拿了自己的卷发棒寻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角度下手,面上装出一副极不耐烦的模样道:“这几天老实点,别给我添麻烦。”

小狐狸自是摸清了眼前人心有多软,前肢搭在砚寒清肩上直起身子,模样乖顺地继续蹭了蹭砚寒清的脸侧。

砚寒清眼里一片无奈,轻柔地点了点小狐狸的鼻子,“你……”

小狐狸眼睛极亮,忍不住又亲昵地凑过去又舔了舔砚寒清的唇边。

“俏如来…你…”

俏小狐狸偏着头,“?”地看着他,如果不是妖身状态无法言语,砚寒清想此刻他耳边应该是熟悉的一声“嗯?”,声音当是含着笑意温润且平静,含着温热的吐息常会令他脸颊发烫…… 

可是,他依旧不得不提醒:“如果你再不让我及时解开缠在你毛发上的卷发器,你的毛可能……”

嗅觉灵敏的小狐狸闻到了一阵糊味。

唔,好像提醒得迟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