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眸

什么时候能萌一对不逆主流的cp。

【素风】MV合集

不出意外应该不会再剪老剧了。

整理以前做的素风MV,共六支,碎碎念bb纪念一下下(。

————————

2016/6/25 幻影

这支好像是我学做MV的第二个月,哈哈哈很少有人知道这支!

现在看画面处理的确不够干净(dbq第一次碰老剧画质我真的想哭

虽然是黑历史也还是择了一个素风双视角的思路来做,其余的就是虐虐虐虐套路式虐譬如抱拥着你→抱着坟墓。

另外歌词我觉得超级配素风噢,大概是我个人感觉套路虐里歌词最配素风的【。


2016/10/14 时光笔墨

这支好像是我做的里面人气最高的一支?

哈哈哈怎么说呢,对这支感情复杂,不是我最喜欢的一支但却是我蛮多朋友最喜欢的一支?我一开始想拿来做素风/西弦,再后来把西弦叉出去想做素风/刀婵,最最后来脑洞大开做成了素风缘,还是做成了HE吧夫人最重要的两人他们至今平安无事还一起吃年夜饭惹!

这支的老剧色调应该算是我做的所有MV里我最喜欢的……可能和当时的选镜有关也有可能和我日渐被荼毒的审美有关——老剧色调我都后面已经快崩溃统统、统统黑白!

角度是素风缘,脑洞大开的部分是后半部分续缘出现我做了个剧情:续缘一直不清楚父亲对母亲到底是怎样的感情,直到后来鷇音子魂体不稳,他为父亲换血时窥得父亲也曾被魔考所困,也曾情怯退步,也曾情实难已义无反顾。

因为夫人曾为续缘换血,于是血流入先生身体里时,先生感受到了夫人的意识,夫人以琴声安抚先生,鷇音子魂体稳定,回归青花素,青花素和续缘开开心心吃年夜饭。

我说这么一大堆的剧情,MV里好难看出来哦,不嗦肯定看不出来,原创剧情和xjb捅刀部分混在一起,就导致梦回一刻长段长段地硬生生在这个MV里出现了三次…………

这就是我对这支感情复杂的原因哈哈哈,感觉自己思路混乱但好像又像那么回事…………


2016/11/19 好梦如旧


这支的角度就是从头到尾的按时间线铺开素风剧情啦!

↑虽然我说的很轻松但其实我选口白超级抓狂,到底该怎么精简他们才能还原剧情还能看起来是阅读理解了歌词呢?选镜头也超级抓狂,剪过素风的姑娘们一定知道素风的镜头其实超级难挑,有时候有TV图标有时候画质太糊看不清脸有时候角度难看有时候有时候色调难看……

我都尽力在选能让人看出来是素风两人的镜头,但有时候还是会有【这怎么两个黑坨坨在动】的错觉哈哈哈。

最末尾的踩点最失败惹,我踩不上去就用闪红乱叠后来渲染出来才觉得自己搞了个什么鬼玩意儿……

个人观感一般般啦,不算特别喜欢也不算特别讨厌的一支。


2017/01/27  执手


2017年整一年就只做了这一支素风耶除却爬墙之外主要还是我有点心满意足。

这支是!我!最喜欢!的一支!也是没什么人喜欢的一支哈哈哈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喜欢的别人不怎么喜欢【。

朋友说大概是因为纯音乐共鸣感不太强。想想也是,脑补全在我自个儿脑壳里,我是口白狂魔嘛嘤嘤。

角度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啦,他人眼里沉稳冷漠下的缱绻真情。梦境和现实和过去的大交融,半神半圣的他终究也遇情劫,在最初的任性后他便将所有情绪压在心底。

迷情之墓的陷阱、幻镜背后的杀招、不夜天勾织的假象,他看似心神俱乱,实际却留有冷静。

他不会被夫人的死绊住脚步,反而会为了那些人更无所畏惧地走在自己的荆棘之路上。情绪压抑到了极点,甚至到了最后,亦只敢在最深的梦境与她相遇。


2018/02/01 于归

这支可能是我最不想看见的一支吧哈哈哈哈时间好长哦6分钟……我是傻了竟然在wb搞按转发数做MV…

做的时候还是有认真做啦,但是做出来效果很一般。

角度是素风缘,如歌词所说爱恨圆缺都归在先生心间啦^^,然而仙才叹套路虐没什么意思,当归歌词我有点阅读理解过头很生硬blablabla

后半部分…续缘镜头踩点还贼尴尬……

不过除此之外我还是很喜欢做的先生看夫人画像/一家三口的镜头粉碎/素小续缘天真问看人死是不是很痛苦却亲见母亲为自己而亡等思路啦。

算是一支我又爱又嫌弃的作品_(:з」∠)_


2018/06/23 半生缘


应该是和执手一样我最喜欢的一支了!

最大的原因是:我超级爱这首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有没有人被我安利到这首歌哈哈哈?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剪痴情司&和一支能剪时间表的纯音乐(当时选的是故宫的迟暮)……都不好剪,痴情司有很多歌词合不上,另外一曲很好听但是我想情感再撕裂一些。

直到我听见了半生缘。

有朋友说看完之后心好闷哦。闷就对噢,毕竟比起时光笔墨/于归的她永远活在先生心里,这支反而是即便故事重头也难改结局的思路。

前面铺垫了一堆命运造化弄人下夫人所受的苦、先生的情伤折磨,到了最后,时光流溯回到原点,他们再次相遇,再次情动,即便结局早定,即便过程痛苦。

也许她是他未竟的心愿,情伤能过,记忆能淡,刻苦铭心的人却在心间永远停驻,这二十八年的时间线是最好的体现。乍看之下很甜的今日梦圆,实际上剧中就是动乱之秋不能谈及儿女私情,而夫人恰恰又理解先生这一点。

感谢朋友帮我在B站加上注释哦一看那句素还真为救风采铃身负重伤却无力挽回配上先生倒在地上,落叶飘落掩盖视线我自个儿都觉得怪虐哈哈哈。


仔细想想异数还算是素风剧情里最甜的,毕竟后面还在古堡里见了面,先生开心得被好几个人说气色大改容光焕发2333

至于后来,就是无尽的遗憾。

缺点很明显啦,老剧倒放很奇怪,所以后半部分的吟唱反而没有体现出原本想有的意境,本来当初想等的新异数素走近不夜天镜头我就准备用在这里,可能用了会更好,但可惜我没能等到。

不是我意志不坚定的缘故!!是没办法我好喜欢这首歌哦,在做之前我就已经循环了2个月,如果再等四个月我就循环了半年,万一到时候做的时候听腻了就很可惜…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