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眸

什么时候能萌一对不逆主流的cp。

【霹雳|素还真X风采铃】半生缘

也许只有过了半生,才敢回忆起那未竟的心愿。

是美梦易碎的情怯退步、是执手相望的情真缱绻、是时光倒转的情深缘浅。——总归不再差那一点,不是幻境亦非魔考,你与我在此相遇。

即便彼此深知,属于你我的戏码早已落幕。

*本来是想等新异数镜头,但我很喜欢这首歌,以至于我按捺不住自己。每次做素风MV我都想用不同的方式诠释,这次选了痴情司思路,我个人很喜欢,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本来我觉得我应该在lof没人看见就私下多碎碎念几句,结果我发现今天做完大扫除好累啊于是就直接B站照搬吧……我现在只想立马爬床碎觉觉【。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眸 | Powered by LOFTER